五一 |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的劳动者(一)
2020-04-30 19:08:2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五月,是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季节,万物生长,活力迸发。

  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千千万万在不同岗位上的劳动者们一起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

 

这是属于所有劳动者、实干者、奋斗者的节日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感言

 

永春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 李志榕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从乡镇纪委调入委机关办公室已近一年,一路走来,角色由以前日常监督、审查调查、警示教育的一线“卫士”变为沟通协调、文字综合、服务保障的后方“参谋”。在新的岗位上,我时时“在线”,当好激浊扬清事业的一颗“小齿轮”,通过孜孜不倦地转动,不断擦亮永春县纪检监察机关的“门牌号”。

  五一将至,我的感言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虽然战场变了,职责变了,但是初心不变、激情不变!

 

永春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廖珊珊

  左手数据,右手安全,从管理问题线索到监督案件办理,从运用“四种形态”到统计分析数据,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到处“趴趴跑”,每天都是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五一将至,我的感言

  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奉献谱写青春。

 

永春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驻桂洋镇桂洋村第一书记 黄亚孟

  驻村以来,从最初的不知所措、有心无力,到现在的一腔热血、踌躇满志,感触颇深。驻村工作就是要动起来、跑起来,把每一个最新的政策传达解释给每一位群众,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为村民多办实事,多解难题。 

 

永春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一级科员 林真

  案件审理关系到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关系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政治生命,更关系到党纪国法的贯彻执行。在审理工作中,要秉持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起案件都是铁案,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五一将至,我的感言

  精准定性、慎重处理,用行动捍卫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