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06 16:30:2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6日,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全国执政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于伟国书记结合我省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与中心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严实深细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