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狠抓“队伍整肃” 助力“强基促稳”
2019-05-22 08:30:0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日前,永春法院召开“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动员暨“队伍整肃”活动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志伟主持会议,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院干警及省、市聘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周晓军仔细分析了“队伍整肃”活动开展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对近年来发生的干警违法违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醒全体干警职工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忠诚履职。

  院长王志伟强调,抓好队伍整肃是开展“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全院人员要抓住执法办案主线,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抓好服务大局职责,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切实做好排查预防调处工作;抓紧队伍整肃工作,锤炼一支作风够正、专业够硬、能力够强的干警队伍。(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