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壶镇:打造廉政文化走廊让“廉洁清风”融入日常
2019-04-26 08:27:0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党的纪律,是‘生命线’,为党的团结统一和目标实现提供了保证;也是‘安全线’,让党员有所戒、知进止”“严于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五一前夕,蓬壶镇政府机关各楼层走廊墙上的一幅幅以“廉洁从政”“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据悉,“廉政文化走廊”是蓬壶镇党委、政府今年来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拓宽廉政文化宣传载体的有力举措。该镇在镇机关大院的各楼层走廊、楼梯转角处悬挂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以“抬头可见、不期而遇”的宣传形式,让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蓬壶镇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