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系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9-04-10 08:12:1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4月9日,县林业系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系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系统党委书记赵文彪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本县林业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精神实质,增强讲纪守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自觉争做清正廉洁的林业工作者。赵文彪指出,廉政谈话作为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与会人员要认真参与谈,会后更要与自己分管的人员主动谈。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大家深受触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互相交流对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断自我警醒,切实做好一名清廉林业工作者。(县林业局)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