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驻县水利局纪检组:强化监督检查 夯实防汛责任
2019-04-05 08:08:53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图为驻县水利局纪检组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从4月起,我县进入为期6个月的汛期。为确保汛期安全防范到位,4月4日,县纪委驻县水利局纪检组深入县防汛物资仓库,检查我县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及防汛应急队伍管理情况。

  驻县水利局纪检组一行在防汛物资仓库中逐一检查了救生衣、麻袋、编织袋、工作灯等储备管理情况。纪检组还临时发出指令,察看防汛应急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响应情况,并指派应急队伍人员现场发动柴油发电机、物资运输车辆等。

  驻县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潘宝树要求,防汛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大,麻痹松懈一丝都不能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坚决树立安全意识,把防范、准备、响应做在前面,要针对突击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根据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立行整改,加强防汛物资管理、强化应急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抢险救灾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县纪委驻县水利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