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 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3-28 08:03:12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3月25日,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余庆新,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司法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蔡国良布置了2019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代表司法局党组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随后司法局副局长宋月娥宣读司法局领导班子廉政承诺书。

  最后,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蓝世扬对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转变监督执纪方式,运用好“四种形态”;四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坚持不懈地改进作风;五要守住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