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11 15:41:3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日前,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林国秋就贯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听取县残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后,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蓝世扬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继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