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监督员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9-03-05 15:42:2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监督员外部监督作用,日前,县法院召开监督员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志伟主持,廉政监督员,驻县法院纪检组,院监察科、政治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县法院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周晓军就近期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并指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监督员继续加强监督,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协助法院有效推进工作。

  与会廉政监督员围绕法院工作纷纷发言,既对永春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实事求是地反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了解掌握的法院队伍建设及审判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法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为民办实事效率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志伟向长期支持、关心永春法院工作的廉政监督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阶段县法院将认真落实监督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及时反馈,不断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法官的整体素质,推动法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