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
2019-01-21 14:43:42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1月11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开启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1月19日,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随着中央、省纪委全会的相继召开,永春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把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和纪检干部的“必修课”。县纪委监委网站开设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栏,及时转载权威媒体关于中央、省纪委全会相关报道,以及各类实用的解读稿件,深入浅出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开会传达全会精神,派出宣讲小分队深入挂钩镇、蹲点村,采取分发资料、现场咨询、面对面宣讲等接地气方式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全会精神,用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把全会精神讲实讲透,推动全会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通过深入宣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石鼓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实况,及时领会全会精神。

横口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实况,及时领会全会精神。

  锦斗镇纪委第一时间组织镇纪检干部与值班干部共同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展开讨论。

  桂洋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访谈节目——《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怎么看怎么干》。

  东关镇组织全镇干部、各村(社区)主干学习讨论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吾峰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精神。

  桃城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讨论,并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微信群转发等形式扩大全会宣传影响力。

  一都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通过深入讨论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永春县纪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结合学,同交流共讨论,加深理解。

  横口乡纪委到云贵村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宣传会,并指出村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呈祥乡纪委到挂钩村部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村两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五里街镇纪委进村入户、走街串巷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解读中纪委全会精神,带去全面从严治党最新强音。

  下洋镇纪委结合入户走访活动,与村干部、群众共同收看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

  仙夹镇纪委走访宣传福建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让广大村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我省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永春县纪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干部小胡边学习边抄录笔记,加深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永春县纪委派驻县水利局纪检组干部小苏在周末通过“桃源清风”微信公众号,及时学习省纪委全会重要信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桃城镇纪委副书记与老党员共同学习党报党刊上关于中央、省纪委全会的相关内容,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