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山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
2019-01-18 14:50:3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外山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

      1月17日上午,外山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燕然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纪委班子成员和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述法,纷纷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法规矩、履行管党治管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不回避不逃避自身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

      随后,郑燕然书记对班子成员逐一现场点评,肯定班子成员履职守廉的特色做法,并提出三点要求: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持续严肃监督管理,把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好。

      最后,参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外山乡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