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2019-01-16 14:42:17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县公安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县公安局局长黄文通及部分局领导、县局聘请特邀监督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纪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郑雅停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本县公安工作情况,并向特邀监督员征求其对2019年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意在为谋划新年度工作思路和高质量开好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各位特邀监督员踊跃发言,围绕公安队伍建设、法律宣传、网络赌博、毒品打击、交通整治、民爆管理、社会治安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献言献策,畅所欲言。经统计梳理,特邀监督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13条。

      最后,郑雅停组长对特邀监督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并明确表示,对特邀监督员所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县局党委将认真加以研究,驻县局纪检组将跟踪督办,确保存在问题得以解决,合理建议有效落实。(驻县公安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