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镇:紧盯“四风” 廉洁过节
2019-01-14 14:39:0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桃城镇:紧盯“四风” 廉洁过节

      日前,桃城镇召开“紧盯‘四风’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旨在抓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重申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查处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节前为全镇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不能丝毫放松对自身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廉洁过节。

      会后,镇纪委还约谈了镇账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强调相关责任人要把好第一道关口,并重申对把关不严、放任不管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桃城镇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