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举办《学习贯彻新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专题讲座
2018-12-11 14:36:5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2月10日下午,县法院邀请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部长刘志清为全体干警授课,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全院干部职工及聘用人员等50多人参与听讲。

  刘部长以《学习贯彻新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从条例修订的发展历程、新条例的基本架构及特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精彩解读。讲座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论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和形象的分析,让在座党员干警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驻县法院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