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山乡:以专题党课学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18-11-10 08:14:12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0月8日,外山乡纪委书记黄志雄到乡卫生院参加挂钩的乡直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为乡直支部全体党员和卫生院工作人员上专题党课。

  课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录》,着重强调了工作中不能触碰的纪律红线、政德底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条例》为准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地生根。课上还重点分析了医疗系统收受药械回扣案,要求乡卫生院以案警示、以案明纪,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外山乡纪委)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