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民警(文职)调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10-31 16:06:3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

       10月29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民警(文职)调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督察大队负责人及20名调配民警、文职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讲规矩,讲政治,讲团结,在公安工作中慎言慎行;要讲学习,讲要求,讲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讲纪律,讲廉政,树正气,做一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民警。

       会议要求,全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新任务。始终坚持严于律己,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的生活圈、交际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依法办事、依法执法,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勇为担当、敢争一流”的永春警察精神。(驻县公安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