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澄清正名,还清白者清白
2018-10-25 11:27:07    来源:永春县纪委信访室

  “感谢县纪委迅速查清事实为我澄清正名,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让我抛开思想包袱努力为村里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近日,一名驻村挂职干部看到乡镇公示栏的调查反馈激动地说。

  该干部是一名某单位科室负责人,2016年泉州市选派农业、科技和金融等部门干部到扶贫开发重点村任职以后,他来到永春偏远乡镇驻村挂职。收到群众来信反映有关问题,县市纪委迅速安排一名委机关领导带队进行调查核实,经查举报反映问题均为失实。为了帮助这名干部卸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永春县纪委监委在该乡政府公示栏对调查结果进行公示澄清。

  永春县纪检监察机关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同时,以关乎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履行保护职能,切实为受到错告、诬告的党员干部主持公道,澄清是非。“我们受理、查处一个信访件, 如果有问题就一查到底,如果没发现问题,就澄清事实,让受举报的干部放下包袱,大胆工作。”县纪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渊在县纪委干部大会上说道。今年以来,永春县纪委通过党政会通报、公告栏公告及书面回复等方式为信访件查否的71名干部澄清正名。(永春县纪委信访室)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