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1-10 15:02:3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月3-5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央视播出,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组织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采取举办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谈感受、讲心得切实使全体干部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谨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县司法局下发通知,要求纪检干部要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微信等形式及时收看并撰写心得。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挺纪法前,坚决同一切违反纪律的行为作斗争,确保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洋镇纪委在组织干部观看专题片后,还集中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扩大对干部的警示教育效果。各纪委干部就观看心得体会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彰显了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会认真对照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进行自我警示,自我教育,以此为戒,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县法院及时组织收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全体纪检干部表示,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要做到理想信念过硬、作风建设过硬、工作能力过硬;要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把信任当成一种考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县审计局要求干部把观看专题片与审计工作实际、“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相结合,将收看专题片作为一次重要的廉政教育,端正态度,对照查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