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向县政协机关通报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2017-01-05 09:45:2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月4日上午,县纪委向县政协机关通报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县政协主席康思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江渊,县政协副主席梁文光、张敏辉、李江源、汤若狮出席会议。

    康思坚对县纪委监察局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县纪委监察局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比较到位,为全县各项事业建设提供了风清气正的外部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查处“四风”和其它腐败问题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对机关单位“中梗阻”问题的整治力度,为优化全县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县政协常委及各专委会主任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对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监督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