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纪委三条措施驰而不息纠“四风”
2016-03-20 16:52:0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县公安局纪委采取三项措施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警。要求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加强行业监管,把查摆队伍问题、分析深层原因、研究对策措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研判重点问题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抓住民警中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接处警、办证服务等问题,从实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严格执纪问责传导压力。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和“四风”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坚持“一案双查”,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主体责任,也要追究监督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