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节前专题训纪律 传导压力再加码
2015-09-21 09:21:3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日前,永春县纪委召开全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颜丽明,副县长余金南对全县90多名县属国有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纪检组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纪律培训,进一步加强县属国有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压力传导,重申中秋国庆两节“八不准八不得”和严禁“五种行为”的纪律要求。

  此次会议,还回顾总结近年来该县信访举报、案件查办、八项规定专项督查、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全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县财政局、县人社局会后就企业财务管理、薪酬管理等开展业务工作培训,促进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财经纪律意识。

  图为永春县县属国有企业廉政建设工作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