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集体座谈 警钟长鸣
2015-05-11 14:57:53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近日,永春县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座谈会扩大会议,以集体谈话的形式,对新提任和转任重要岗位的24名领导干部及170多名在全县干部调整中调整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永春县纪委书记颜丽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守纪律、讲规矩,不越“红线”不碰“底线”,自觉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带头严守廉洁从政规定。二要在其位、谋其职,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要树牢勤政理念,坚守为民情怀,保持良好作风。三要强责任、敢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明确责任,主动担责,要严肃追责。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